合豐園藝(綠化)有限公司
首頁 > 最新消息

可持續企業發展部與阮俠廣總經理最新訪談內容

<擇錄>

 

合豐園藝發展8年,業務發展迅速,今年更把總部搬遷到石門 ,以應付更龐大的業務需要,為顧客提供更優質服務。 可持續企業發展有幸邀請到合豐園藝總經理阮俠廣先生與我們分享經營理念及公司未來發展方向。

 

問:公司發展至今,規模日益擴大,Chris  你認為合豐快速發展的最重要因素為何?

 

答 :當然是 有賴合豐一眾同事的努力與客戶的支持,公司由2010年成立至今,從只有幾位同事發展到現在50多位同事,並把總部搬到更大的地方,一路走來很不容易。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若一個團隊讓每個人都可以發揮所長,這個團隊的潛能及影響便會很大。 合豐重視公司每一位同事,故我們在發展的路上願意聆聽大家的意見,重視溝通,同時亦為同事們建立一個舒適及良好的工作環境,使合豐成為了最佳團隊,公司的發展蒸蒸日上。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努力做好工作,用心待人,結果總是會反映到你以往的努力的。我相信這也是合豐的核心價值。

  

如欲了解更多公司如何建立和諧共融文化及創新要素等請參閱<<與總經理全面對話>>文章內容,查閱或下載請按此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5b0I80HAk-JiHWV9TWnj-zp7hOAN5cv6